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玻璃温室建设”专题论证会
日期: 2014-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0月24日,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玻璃温室建设”专题论证会

会上,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向与会专家领导专家介绍了项目建设对我院园林专业的专业发展、实验教学、学生培养重要性以及对学校校园园林绿化的助推作用。我教师邹晶晶博士向与会领导专家汇报了玻璃温室建设的整体建设规划、近期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建成后的效果图等情况,提交与会领导专家讨论。

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发表了各自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建议项目建设要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进行,不能将就和修修补补。

会议统一了意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支持该项目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都表示给予全力支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务处、发规处、后勤处、基建处、设备处、招投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