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副校长戴国强教授率核化生院一行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日期: 2022-07-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熊厚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 620日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教授率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相关人员赴武汉参加“访企拓岗”活动,一同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核化生院院长孙绍发,副院长陈志远,招投标处处长(园林专业负责人)张规富,核技术系主任熊厚华、生物系主任钟杨。主要走访了武汉核动力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白湖家园农业园、火凤凰农商互联产业基地等单位。

走访武汉核动力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中心

  

 

 

武汉核动力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交流参观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与走访单位双方进行了全面、深度、坦诚地探讨和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落实应届毕业生就业及2019级学生实习达成了初步意向。

 

  

白湖家园农业园参观

走访火凤凰农商互联产业基地

(审稿人: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