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一行至我校调研
日期: 2021-04-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一行至我校调研

 

4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一行到我校参观湖北省香花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咸宁市桂花产业技术研究院,梁细林一行听取了中心主任陈洪国教授就桂花团队建设、前期研究成果、今后重点研究方向、产品开发、服务地方等情况汇报,参观了研究中心实验室和研发产品展示室。梁细林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果,希望桂花产业研究院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核心竞争产品,并跟企业做好对接,形成研发、中试、成果转化的良性协作机制,助力咸宁桂花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咸宁特设增长极。 (通讯员 蔡璇   审稿 张规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