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召开新高考改革招生宣传辅导培训会
日期: 2021-04-06 信息来源: 核化生院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核化生院特邀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在核化生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张规富主持。

核化生院院长孙绍发对今年学院招生工作作了总动员总部署,他强调,今年是湖北省新高考综合改革的元年,新形势下,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新政策、新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履行招生主体责任,做到全员参与,全程覆盖,开创招生宣传的新局面。

培训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饶彬分别从高考改革的新变化,招考模式,专业组合和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系统的分析,并就我校应对新高考模式下的改革举措进行详细的介绍。饶彬结合核化生院4个本科专业的特点和招生工作的现状、面临困境进行数据分析和对比,针对性提出合理化建议,强调要补短板强特色,搞好专业建设。

核化生院常务副书记张规富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招生工作视为生命线来抓;二是要结合专业特点,组建高素质的招生宣传团队,把专业特色亮起来;三是要大胆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拓宽招生工作新路径。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制作短视频展示学院专业特色、科研学习、校园生活、文体活动等,展现大学生在专业学习等方面的良好精神风貌。

核化生院教职工在培训会后纷纷表示,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入到今年招生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