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湖科党发[2021]11号),415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孙绍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256

首先,书记、院长孙绍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讲话围绕着“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什么”以及和“如何学好党史”等方面进行动员,全面阐述方了在新时代下全面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

其次,彭胜国副书记宣读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包括了认识党史学习重大意义、院党史学习工作机构、党史学习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责任,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和内涵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37C7D1D91CFDD1812E97271FE33F5A52

最后,常务副书记张规富以“重构文化诉求,强化精神支撑”为主题,从社会转型时期的文化诉求、走向民族复兴的精神支撑、大力推动核心价值观建设三个方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256


(通讯员陈钇江,审稿张规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