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省第二届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校内作品选拔顺利举行
日期: 2022-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汪志伟)为向湖北省第二届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推选优秀的科普作品, 12日下午,我院在核电虚拟仿真实验室开展了“核+X”科普作品校内选拔活动,参加该活动的人员有核化生院副院长陈志远教授,系主任熊厚华副教授,“核+X”创意大赛指导老师及各参赛队学生代表。本届总参赛人数高达50多人,共14组参赛队伍,共计有8位指导老师参与指导,共提交14个科普作品参加校内选拔。在选拔过程中,各指导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仔细观看科普视频,最终对参赛的科普作品进行了推荐排序,确定了优先推荐顺序。

“核+X”作品校内选拔现场

通过对比去年参赛情况,本届不管在参赛队伍数量、总参赛人数、作品数量及视频质量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参赛队员除了核专业学生外,还吸引了生科专业学生及老师的参加,预示着核化生院“核+X”高校学生创意大赛的影响力逐渐提升。

观看“核+X”科普视频及点评

 

 

(审稿人: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