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日期: 2019-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7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核化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以“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四得’教师”为题讲授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党课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主持。

孙绍发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初步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绍发书记以“坚守教育初心,争做‘四得’教师”与师生共勉,这“四得”分别是:1、站得稳讲台,2、做得成研究,3、育得了英才,4、付得出爱心;他希望学院教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时代特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孙绍发同志讲党课 与会同志认真做笔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