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党委巡察组来我院开展巡察动员大会
日期: 2019-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党委巡察组来我院开展巡动员大会

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点,党委巡察组到我院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巡察组组长杨和平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工作要求:巡察工作意义重大,校内巡察更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方法,要求大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相关工作。

接着,核化生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引领、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向巡察组作汇报。

孙绍发书记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在巡察过程中,针对出现的问题将坚持“边巡、边整、边改”的原则,统筹兼顾,不断改进。全力配合,搞好服务,确保顺利完成相关工作。

通讯员:吴静婷,15926639757

审核领导人:张规富,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常务副书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