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身边榜样,激发担当力量"——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优秀教师代表报告会
日期: 2019-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习身边榜样,激发担当力量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优秀教师代表报告会

2019年11月14日下午15:2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身边榜样,激发担当力量”优秀教师代表报告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院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作报告的四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是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陈涛老师、见义勇为榜样黄俊潮老师、校“十佳师德标兵”邹晶晶老师、咸宁市“五四”奖章获得者卢瑾老师。

接着四位老师依次从科学研究、危机救助、教师发展、学生工作等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验。其中陈涛老师讲到“科研强校,人人有责”,号召青年教师们注重经验积累,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黄俊潮老师通过救人事件的经历分享,呼吁大家重视个人安全,弘扬社会正气。邹晶晶老师将师德师风建设与个人工作相结合,鼓励老师们向“四得”好老师的标准靠拢。卢瑾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到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听完四位老师的分享,大家深受鼓舞。院长孙绍发同志总结到,向身边榜样学习,既是学院发展、学校工作的需要,更是大家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的一次宝贵机会。希望这些优秀的事迹,能进一步激发教师和学生们心中的正能量,能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爱团队的激情。努力做到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