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确部署下,核化生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10:00,在核化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下开展的,着力强调了安全和发展两大问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用制度固化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制度,如:绩效分配制度、教学奖惩制度、学工管理制度等,建立科学制度体系,推动学院发展。要将学习成果与教书育人相结合,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寝室,切实把会议精神传递给广大师生,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