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6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三办”主任参加会议。此外,还邀请了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小组组长毛剑峰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孙绍发书记主持起草了院领导班子对照材料,班子成员认真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个人对照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夯实了基础。

会上,孙绍发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3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汇报,从问题出发,深入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了改进措施和方向。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小组组长毛剑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工作开展得很成功,同志们都说得很坦率,建议中肯,达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效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于批评的作风,真正的将问题解决,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地。

最后,核化生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做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的批评直接、具体、有针对性,会议效果好,希望大家以更高的热情解决问题、干好本职工作。同时也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对于发现的问题将立行立改,争取2020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