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伞》
日期: 2019-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咸宁市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伞)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活动部署,我院于1月6日下午16:20分,在院办会议室组织全员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伞》。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几例公安系统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人的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深刻剖析了他们腐败堕落的原因,理想信念不坚定,个人私欲澎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最终只会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该片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观看后的集中讨论中,在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