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党委巡查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日期: 2019-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党委巡查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2020年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巡查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巡查组组长杨和平、学校纪委副书记杨益明、组织部副部长汪虹等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杨和平同志代表学校巡查小组全面反馈了一个月以来的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指明了我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选人用人等方面还存在偏差,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及时上报整改结果。

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坚定整改决心;二要加强沟通联系、请示汇报,深化成果运用,扩大成效;三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标本兼治,推动改革。

最后,孙绍发书记代表核化生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堡垒作用。三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从严从实,正风守纪。会后,将根据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利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