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于2006年6月12晚在教4-501举行了0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上,总支书记马容明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校期间在同学们中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毕业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对走上工作岗位后如何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与组织保持密切联系等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在会上各位毕业班党员也都分别向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想,并对我系党组织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最后由马书记带领全体到会党员在党旗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系副主任张光学老师、系学生支部书记蔡朝晖老师、系学工办主任胡仁火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