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 2014-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学生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增强评议效果,10月15日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为学生支部的在校学生党员上了题为《民主评议党员,促进党员全面发展》的党课。汪老师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阐述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并进行学习动员。在讲课中,汪老师结合我院“两访两创”活动及党员全面发展,从合格的政治素质、优秀的业务、素质科学的思想素质、良好的道德素质等四个方面,就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深入剖析,并对学生党员在加强大学生文明风尚和学习风气建设上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