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总支开展“弘扬艰苦奋斗光荣传统 保持共产党人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4-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6日我院党总支赴武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弘扬艰苦奋斗光荣传统 保持共产党人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党委委员孙绍发、副书记汪虹和胡仁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同志旧居。详实的史实资料和生动的实物展示,让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沉思默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敬仰。在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内,党委委员、院长孙绍发率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激情澎湃。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历史、涤荡心灵。大家表示,无数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