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党总支召开“亮明党员身份参加考试”动员会
日期: 2015-04-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营造良好的考风,4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亮明党员身份参加考试”动员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汪虹谈到,我院将在今年春季学期推行党员“亮身份”参加期末考试行动,以考风正学风,强化学生党员的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党总支副书记胡仁火谈到,“挂牌”考试明示了党员身份,学生党员要加倍用功复习,影响和带动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同时,党总支希望学生支部在我院开展的“加强自律,拒绝成为课堂手机党”、“别让手机绑架了你”系列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作用,把“手机放到收纳袋”当作一项政治纪律和规矩,率先垂范,敢于“亮剑”,推动我院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建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