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

开展2019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湖科组通【2019】1号)文件精神,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月17号(星期四)下午3点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蔡朝晖同志主持,全院所有党员按时参会。

首先,由各支部书记清点人数并对1月份的党费进行现场收缴。

其次,各支部书记述党建。其中学生支部书记周皎石同志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推进事业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生物核电支部书记杨洁同志将教师立德树人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阐述了一年来带领学生进行理论学习、政治培养的过程,生动活泼,成效显著;研发中心支部书记谢聪同志表示在2019年将继续努力,为党组织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化学教工支部书记李芬同志说到2019年将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完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点评到,各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较好,各项工作均能保证规范、严肃、公正,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如活动亮点、特色不多等,我们还需继续努力,不断学习。

再次,化学教工支部的陈志远同志和非核动力研发中心支部的胡国文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觉诚实守信,为我市建设示范城市增砖添瓦。核电生物支部张规富同志还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8〕15 号),从为什么学、怎样做等方面阐述了党员徽章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规范我院党员党徽佩戴和管理标准。

最后,各党支部根据前期做好的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情况摸底工作和慰问对象的确定,上报具体名单,积极开展困难党员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