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行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日期: 2019-05-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举行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19年5月13日晚19:0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院办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开班典礼由党校班主任周皎石老师主持,核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兼核化生分党校校长孙绍发、总支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张规富、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朱晓明及学工办辅导员吴静婷老师以及51名来自各班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奏国歌声中开始,由班主任周皎石老师介绍了本次到场的老师及分党校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兼党校副校长张规富同志代表总支讲话,张书记殷切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要认真学习,立身素养。认真学习新党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志存高远,筑牢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主动参与,学做合一。要做到从根本上了解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最后,张书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

张规富同志发言完毕后,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姜金池同学发言。随后进行了班长及副班长的任命。在典礼最后,班主任周皎石老师宣布开学典礼结束。

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结束以后,51位入党积极分子对接下来的授课十分期盼。学院孙绍发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为学员讲授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同学们在原有对党的认知上又进一步地加深了对党的了解。纷纷表示,党为新中国为人民作出了了不起的贡献,带领着祖国人民走向更远的未来,所以要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与时俱进,随党前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