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分享党建经验,共同打造“样板支部”——核化生院学生支部赴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日期: 2020-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分享党建经验,共同打造“样板支部”

——核化生院学生支部赴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0年11月17日,由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胜国带队,学工支部全体支委成员来到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形态学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16人,坚持“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原则,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整体合力,在创新科研团队、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多元化开展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态学支部书记马萍教授在活动中还特别分享了国家级样板支部的申报经验。

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交流了样板支部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一致认为应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以团队建设为抓手,打造精品、擦亮品牌,将党建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指出,核化生院学生支部打造的“星火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十年如一日支持西部乡村教育,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应将这一品牌做大做强。她还指出学生样板支部建设应从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体现高校职能方面下功夫。

活动现场氛围良好,双方真诚交流,互帮互学、相互促进,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