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两会”精神,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1-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习“两会”精神,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谢聪)2021331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以《2021年全国两会专题解读》为题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及学生4个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主持。

在学习报告中,孙绍发同志对2021年“两会”九个关键词、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解读,同时,孙书记还结合“两会”精神和“十四规划”,重点谋划和布置了核化生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孙绍发同志的报告,语言平实,事例生动,论述精辟,事例丰富,为中心组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学习人员一致认为,整个辅导讲座脉络清晰、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学院今后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审稿人:张规富)

核化生学院党总支

2021.3.31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