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六大”活动方案及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
日期: 2021-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六大”活动方案

及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


(通讯员彭胜国)419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湖北科技学院“六大”活动方案及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会议由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419215011

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详细传达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就指导思想、时间安排、活动内容等作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六大”活动中来,办实事、求实效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210419215321

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带领大家系统的学习了20149月至20209月以来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张书记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教师工作,把我院教师打造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人:张规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