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和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联合开展“以赛促产”活动
日期: 2021-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和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联合开展“以赛促产”活动


 


为扎实推进校企双方“携手共建、助力重振”党建共建工作,落实校企共建第一阶段的工作布署,推进人才培养,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员工的保密意识,促进公司的安全高效生产,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4月24日,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关于“保密知识、工作流程、技术知识、综合知识”的决赛。核化生学院党建共建工作小组的高洁博士应邀参加此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在咸宁海威公司党总支书记鲁程介绍了比赛规则之后,依次进行了“保密知识决赛、工作流程决赛、技术知识决赛,以及综合知识决赛”,各位青年参赛队员对相关内容准备充分、表现突出,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单项竞赛和综合竞赛的冠军应运而生,最后由公司的各位领导和高洁博士为各位获奖队员颁发奖品。


 比赛结束后,公司的各位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这次活动不仅强化了保密意识、巩固了专业知识,更是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并强调知识不能仅仅停留在竞赛中,要以知识竞赛为手段促进生产效率的提高。高洁博士对此次活动也提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多次、更大范围的举办类似的活动,从而达到整体提高员工水平的目的,另外可以在活动中增加党建工作、安全生产和公司文化相关的内容(撰稿 高洁  审核 张规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