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一腔热血 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日期: 2021-06-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腔热血 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核化生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165日,上午9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和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一腔热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义务献血活动在中心校区东区拉开帷幕。

 

一大早,核化生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同学都来到了东区食堂边开始布置场地,为献血活动做准备。九点整,咸宁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准时到达了现场,献血活动 正式开始。

 

核化生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周皎石亲自参与并第一个开始献血。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同学们都踊跃参与,自豪地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今年五月份,核化生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同学都刚刚完成党校的理论学习,为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学生支部决定开展“一腔热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并作为这次党校学习的实践环节。

 

据统计:到场学生有100余人,其中有78人参与献血,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总共献血22100ml。一些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献血的同学当起了志愿者忙着为献血者滛发传单、登记、指引、为献完血的同学倒水和发放礼品,并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与党、团徽互相辉映,将爱心传递,一本本献血证记录了同学们对党的真情,我们将用实际行动为爱助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