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组织学生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日期: 2021-06-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组织学生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通讯员:周皎石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8:0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院院办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观看过程中,大家仿佛置身答题现场,积极作答,为回答正确而欢呼,为回答错误而惋惜,还有同学因为答案的不同而产生小小的辩论,大家都非常投入。

本次竞赛第一题为中国抗日战争究竟有多少年,东北抗日联军坚持了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游击战争,创造了震撼人心、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东北抗联精神是我们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

 

 

还有一些其他问题,例如瓦窑堡会议,东北抗联(冷云,赵一曼等同志的故事),延安文艺座谈会等。这次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让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震撼,感人的事迹便如子弹一般击穿情感屏障,让感动的泪水一涌而出感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份特别的情感收获同时也发现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还有许多不足,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说回去要去搜一搜那些知识,要更加认真的学习党史。

 

 

中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系列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播出,旨在用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思政“大课堂”,进一步激励广大高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