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1-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1923下午3点,在院办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讲会,宣讲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发展蓬勃伟力》,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勇博士主讲,院长孙绍发主持,核化生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会。

 

    宣讲会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其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同时对广大青年深情提出了殷切期望,发出了伟大的号召。

 

 

    最后,孙院长强调要把讲话精神装进头脑、带劲教室、教给同学转化为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加快提升我院核心竞争力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震动,灵魂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以更加强烈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岗位工作中。(通讯员:朱芫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