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组织“学党史,践于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献血活动
日期: 2021-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4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温泉校区东区超市门口举办“学党史,践于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核化生院通过进班宣传、绘制海报等多种方式宣传本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上午10时,同学们纷纷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师生领表登记,有序献血。献血过程中,为舒缓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并补充糖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派发了糖果等小礼品,并颁发献血证。

献血活动结束后,核化生院一位大一学生表示:“非常感谢能参与这次活动,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我没有紧张,很开心能为人民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核化生院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等5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