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日期: 2021-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安排,12月23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慧芳作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辅导报告。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及体育学院的全体党员聆听宣讲。会议由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绍发主持。

 

吴慧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慧芳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读内容等,并通过历史真实事件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深刻阐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她特别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十个明确”和“两个确立”,对其中的变化做出精确阐述。她号召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孙绍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