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与机关党委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 2021-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与机关党委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1216日下午三点,机关党委资产经营公司支部与核化生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开展主题为“携手共建谋发展,精准帮扶促成长”的支部共建活动,会议由核化生院副书记彭胜国同志主持,共有师生党员20余人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副书记王平慧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核化生院党委组织员张光学老师对《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讲解。

 

而后资产经营公司支部晏兴全书记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晏书记强调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生支部卢瑾书记向资产经营公司支部的同志们介绍了学生支部的具体情况,学生党员们还针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晏书记也与同学们一一进行了交流解答。晏书记强调我们要落实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这一觉悟,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反应群众们、同学们所遇到困难,并全力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密切了资产经营公司支部与学生支部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为支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