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 2022-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

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年1月10日上午10:0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孙绍发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书记给大家分享了撰写工作总结的经验,4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全面汇报了2021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并考核评分。

 

(研发中心支部)                  (核电生物支部)

  

(学生支部)                   (化学教工支部)

  会议最后,孙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表示认可,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总结工作有高度、剖析问题有精度、汇报思想有深度、分析题会有温度,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一是支部书记的主人翁意识不强;二是“一院一品牌”亮点工作需要进一步培养、挖掘、探索;三是理论提升还有差距。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继续做好四个方面的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规范进一步提升、党建促发展成效进一步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