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2-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2年3月3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绍发主持会议副校长戴国强同志、学校第五督察组相关同志和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认真完成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4个方面的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孙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发言完毕后,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吴志杰同志代表党委组织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建议:要坚持把政治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用力,抓实问题整改落实。

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谈到,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成功、务实、有效果,同志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理解、共同提高的效果,加强了团结,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戴校长还对本次会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院党委要总结好经验,运用好成果,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效果;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好问题。

最后,院党委书记孙绍发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党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切实把组织生活严起来,把制度和规矩立起来,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改正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推动核化生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