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科核电生物教工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日期: 2022-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绿色咸宁、活力香城

——湖科核电生物教工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作者:史玉敏  来源: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山清水秀空气新,生机盎然春光好。为倡导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和实现碳中和的绿色环保理念,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核电生物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加入植树行列,于312日,早上8:00在咸宁市人民广场开展植树活动。

 

大家情绪高涨,自带工具,2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紧张劳动,新栽下的一株株小树分列在咸宁市政府与双鹤桥之间的沿江路上,挺立在春风中。大家看着亲手种下的“绿”的希望,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待到花开时,这定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是党员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一次实际行动,既凝聚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又美化了城市的绿化环境,同时还增强了党员爱林护林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