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戴国强副校长指导核化生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9-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魏楠欣,审稿人:彭胜国)97日下午,核化生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戴国强及第四督导组朱晓明、吴昭君到会并作全程指导。党委书记陈志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核化生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全面对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深化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研提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陈志远代表核化生学院党委报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围绕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就典型反面案例、个人重大事项、问题整改、工作调研和严守法纪情况、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情况进行反思及说明。

民主生活会9月7日.jpg2民主生活会9月7日

戴校长给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不避矛盾,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既严肃提出中肯意见,又主动认领存在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党味、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家深入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同时他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领导班子要增强凝聚力,要有大局意识;二是学院班子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整改主要存在问题,引导全院师生下真功夫、以高标准提高办学质量。他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领悟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持续坚持规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持续成果应用,推动事业发展。

最后,陈志远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要求,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的整改整治,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取得实际成效。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