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启动大会
日期: 2023-09-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魏楠欣,审稿人:彭胜国)202392日上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启动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陈志远宣读了2023 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围绕主题教育与党组织生活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费通报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警示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党风廉政会议党风廉政会议2

陈志远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果,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有关精神,他指出,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促警醒,开展支部活动“强警觉”,开展风险排查“全覆盖”,督促关键少数当好“领头羊”,督促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督促年轻干部系好“廉政扣”,督促重点岗位人员管好“责任田”,融入干部选育管用“全过程”,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全方位”,融入党建工作“各方面”,融入党校培训“主阵地”,开展清廉文化创建,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集中宣传担当实干典型。他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的同时,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三风”(教风、学风以及工作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坚决杜绝师德师风失范行为。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镜鉴家风》和《剑指顽疾砸局破圈》。通过一个个反面典型,一则则警示案例,不断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观看教育片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引以为戒、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