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日期: 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魏楠欣,审稿:彭胜国)20231221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新文教授开展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研学,党委书记陈志远主持会议。

QQ图片20231222155233QQ图片20231222155151

田新文教授专题讲座的题目是《从百年党史读懂中国式现代化》讲座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强国复兴道路四个方面来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选择,用具体的实例深刻阐明了中国现代化的历史必然性、重大意义和特征以及本质要求。同时,强调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入理解需要弄清楚其道理、学理和哲理。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陈志远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深化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机会。未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创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