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党员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4-0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学院党员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熊厚华 审稿:陈志远) 2024年第二场雪来势汹汹,把咸宁大地装扮得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平添了不少景观。但天寒地冻、路面冰雪也给即将返校开学的师生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及时消除学校安全隐患,迎接新的学期到来。222日下午3点,核化生学院党员老师在党委的号召下于核化生学院楼前区域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3点开始,在核化生院党委书记陈志远、院长范宝磊等领导带领下,大家手拿铁锨、扫帚、锄头等工具,顶寒风、冒严寒,奋力铲除路面冰雪,老师们齐心㔹力、干劲十足,又说有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铲开了一条从核化生院楼前到主干道的道路。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党委反应迅速,组织及时,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除冰扫雪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清雪现场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