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4-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魏楠欣 审稿:彭胜国)227日下午3:00,中共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核化生院2楼会议室召开,学院54名正式师生党员参与,符合法定人数。

QQ图片20240228093848.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胜国主持会议,范宝磊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上届党委工作,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五年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通过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建议名单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陈志远、李月生、范宝磊、彭胜国(按姓氏笔画为序)四位同志为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IMG_256

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志远当选党委书记,范宝磊、彭胜国当选党委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陈志远代表新一届党委作表态发言,号召动员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把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打造成为特色鲜明、高质量的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2024.02.27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