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17年9月2日,我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务、学工、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各分管领导分别回顾了上学期基本工作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院总支书记孙绍发教授就教学和学生管理日常工作、近期重要工作、迎新工作、实验教学及安全工作、工作纪律作了强调,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高度重视,要求全员参与,务必做到各项工作安全、实效;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