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7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7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我校“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专业实践与应用能力,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条件

请参见《湖北科技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湖科教[2017]29号)(附件1)。

二、认定程序

1、本人申请、学院初评

申请认定“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的教师,须填写《湖北科技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附件2),向所在教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教学院先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在证明材料复印件上签字盖章确认。然后,各教学院对申请人提出初审意见,并汇总申报人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人事处。

2、部门评定

由教务处、人事处对申请人员的条件进行考核评定。

3.学校认定

评定结果报学校批准。

三、材料提交

1、《湖北科技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二份。

2、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各教学院汇总申报人材料,请于2017年11月23日18:00前,将汇总后的申请表(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及相关材料(签字盖章的复印件)交人事处,并将申请表的电子版(文件格式为“学院名称+教师名字”)发送至18898343@qq.com。

特此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7年11月20日

附件:

1、《湖北科技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

2、《湖北科技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