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优质生源地”建设活动
日期: 2018-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6月26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三办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在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教授带领下深入中学一线,开展“优质生源地”工作。

本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招生办“关于做好优质生源地建设”活动而开展的。事前,院内召开了“优质生源地建设”活动动员会和工作布置会。会上,孙绍发院长对本次活动的意义、重要性、活动分组、每组负责人和小组成员安排、活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在院领导带领下,冒酷暑深入到学校指定的中学进行现场讲解、宣传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接受考生、家长咨询,解答疑问,讲解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本次活动成效显,使部分考生及家长增加了对我校的了解,增强了报考我校的决心和信心,现场就有学生更改志愿填报我校。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