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马来西亚Ng Seik Weng教授来我校讲学并被聘为荣誉教授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马来西亚大学Ng Seik Weng教授应化学与生命科学系邀请到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于2006年6月11日上午在化学与生命科学系报告厅为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关于“Research that others publish and how to publish your own”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我校为其举行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授聘仪式,聘请Ng Seik Weng教授为我校名誉教授,陈禹久院长亲自将聘书授予Ng Seik Weng教授,并与之合影留念。

Ng Seik Weng博士1983获美国Oklahoma大学博士学位,现为马来西亚Malaya大学教授,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一直从事有机化学和晶体结构解析研究,任Main Group Chemistry、应用金属有机化学、晶体学报-E等期刊编委,迄今为止,他已在国际多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0余篇,并被中山大学、厦门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聘为名誉教授。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