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国原子能专家一行来化生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08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原子能专家组一行,在我校产学研主任高焕清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考察和指导工作。

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化生院的领导和老师早早在办公室等候专家的光临。上午9:00许,原子能专家组一行在化生院老师热情的掌声中步入会议室。孙绍发院长向专家详细介绍了化生院为筹办核辐射专业所做的准备工作。吴继宗等专家对化生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工作应更细致一点,准备更充分一点,专业面更宽一点,使今后培养的学生适应性更强。期间,中国原子能常务副院长张锦荣、科技委主任张伟国、科技委常委吴继宗、市科协主席梁世友等到会作了重要指示。化生院参加座谈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洪国,副院长朱晓明胡国文黄文平副教授等。座谈在热情、诚恳的气氛中结束.

我院院长孙绍发(左三)产学研管理处处长高焕清(左二)

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副院长张锦荣(右一)科技委主任张伟国(右二)

咸宁市科协主席梁世友(左三)

中国原子能研究院科技委常委吴继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