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东华理工大学核工系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核工程与地球物理学院核工系系主任吴永鹏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参观调研。

在核化生学院二楼会议室,我院领导和核专业的相关老师与之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核化生院院长孙绍发向东华理工大学的领导及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专业设置、学校近年来对核专业的投入以及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的科研进展情况等,并且双方就目前核专业的就业招生形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还参观了核电多功能模拟实验室、核电厂虚拟仿真实验室、核电子学实验室、核物理与防护实验室及加速器厂房,他们对我校在核专业的重视、投入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以后两校能多加强合作和交流。同时吴主任还针对对我院已经报考东华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的10级核专业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诚挚欢迎我校学生报考东华理工大学的研究生,鼓励考验的同学坚持就是胜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