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副校长高焕清来我院调研
日期: 2015-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蔡朝晖)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焕清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本次调研活动是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会上,高焕清副校长就本次活动的政治背景、重要意义和对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作了详细说明。我院孙绍发院长就我院的发展规划和2015年工作部署做了详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了说明,希望得到学校和相关只能部门的支持,并就“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了个人认识。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向学校领导做了汇报,就主题教育活动谈了思想认识。

设备处处长韩冰华、计财处处长晏兴全、基建管理处处长徐志清、后勤处处长张君溪、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江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科级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