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郭生练副省长来我院调研
日期: 2016-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郭生练副省长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我院参观和调研。

校长吴基良及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高焕清、吴鸣虎陪同郭副省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我院“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并就“中心”的基本建设与水处理吸附材料、能源转换与储存材料、智能水凝胶医用功能材料等系列产品开发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郭副省长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他同时强调,中心既要瞄准科学前沿,也要关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不断抓内涵建设、抓协同创新,力争在培养人才、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进而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赵龙博士在向郭副省长一行介绍中心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

郭副省长与学校领导进行亲切交流

副校长吴鸣虎向郭副省长汇报中心建设情况

郭副省长与我校及协同中心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