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教师赴东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 2017-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教师赴东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通讯员 赵媛) 4月21日,湖北科技学院核化生院书记兼院长孙绍发教授,副院长朱晓明教授、陈志远教授、胡国文教授等一行6人赴东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考查学习。本次活动是为了学习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建设、实验室建设的先进理念,为我院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积累经验。

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周建成院长主持。周院长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史及院系教师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祁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目前的设备、仪器以及实验设备管理情况,并就中心的建设和运行进行了深入讲解,使教师们受益匪浅。

交流会后,周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以及分析测试中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讨论,我校教师学习了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建设的宝贵经验,为我校实验室的进一步规划建设和具体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