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百米生物实业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00万元
日期: 2021-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日下午三点,核化生院举行湖北百米生物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校友工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玉梅、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

https://xww.hbust.edu.cn/__local/2/BD/3F/34E614377A39029EF1D866217C0_544CC833_11E8A.jpg


首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闫英姿向湖北百米生物实业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社会爱心人士、企业的无偿捐赠和支持是高校教育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内在动力。百米生物实业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对我校的爱心捐赠,是企业大力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鲜活典型,也是企业家积极反哺社会,实现价值和人格升华的生动体现。

 

https://xww.hbust.edu.cn/__local/9/54/34/C8D03DC4E3C4843DAF2A5BF15A0_15CFEE78_FB04.jpg 


随后,湖北百米生物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无偿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湖北百米生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乐险峰表示,高校是人才的摇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社会的进步更要依赖人才。湖北科技学院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上都取得不错的业绩。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进一步助推湖北科技学院事业发展,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