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核化生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 2024-0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郑花)为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20241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远、院长范宝磊,副书记彭胜国,副院长李月生等对我院所有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并与假期仍需开放实验室的相关责任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院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查看了核化生楼1-6楼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医药楼五栋1-4楼我院相关教学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假期仍需开放科研实验室,危化品储存室以及放射源储存室等。

QQ图片20240124085908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干净整洁,安全责任到人,特别是教学实验室的责任老师把实验室管理得井井有条,院领导对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但仍有部分科研实验室存在卫生情况不佳,试剂违规存放,实验进行中而人员脱岗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院领导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实验室全面自查、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同时要求假期不开放实验室务必关好水电门窗,贴好封条,假期开放实验室签订安全责任书,责任到人,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实验管理全体老师及科研实验室的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审核:范宝磊)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