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线上博士招聘面试
日期: 2022-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前期对大量博士应聘资料遴选,并多次联络沟通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组织了2022年化学、园林以及生物专业博士招聘面试。面试由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绍发主持,学校科研处、教务处、院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组成面试考察组。

 

本次面试采取腾讯会议线上面试,经过广泛宣传,十五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高校、研究院博士投来简历,学院结合学科发展需要,经过筛选,分别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八名优秀博士进入面试。八位博士分别向面试专家组做了自我介绍,进行了五分钟的专业课授课试讲,随后汇报了博士期间的科研工作以及入职后的科研计划,最后双方进入专业问答环节。专家组结合博士汇报内容分别从研究内容、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团队项目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八位博士均详细的解答,最后专家组依次给八位博士打分。经过四个小时的视频交流后,双方有了基本的了解,最后经考核组讨论研究初步达成拟聘用其中四名优秀博士。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通过网络平台,把人才引进工作转到线上进行,“网上联系”“电话沟通”特殊时期保障人才引进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并对引进人才给予教学、科研支持和培养,让博士及时进入教学和科研状态,加强教师团队科研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