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召开“申报生物科学本科专业”论证会,吴基良副院长到会作重要指示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有效配置资源,优化专业配置,加快我系发展,我系拟申报“生物科学本科专业”。为了充分听取专家意见、确保申报成功,我系于2006年4月17日下午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了“生物本科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会上,系副主任陈洪国就专业申报的“师资队伍、实验设备、实习基地、就业预测”基本条件和申报的准备情况以及可行性分析向领导专家作了详细汇报。系主任孙绍发就专业申报的重要性和必 要性作了补充说明。

邀请到会的专家罗德生教授、陈贤均教授、华长林教授均对本专业的申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就专业申报的材料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吴基良副院长到会并讲话,认为生物本科专业开设有利于我校专业的拓展、有利于资源共享和充分利用、有利于学院专业的合理配置,表示对申报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院长助理钟儒刚、教务处长余英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就申报材料的充实和具体的申报过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到会的领导还有教务处副处长邹祖斌、医学院公管系主任范杉。

会议由系总支书记马容明主持。

副院长吴基良(左一)在讲话

罗德生教授(中)在发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